基建党支部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研学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基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研学,支部书记吴鹏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并对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部委员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和“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两个章节,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会上,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王涛同志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简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根源、核心内容和时代价值。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片,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时刻严守底线,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