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3月26日,基建党支部在综合楼446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基建处、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鹏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按照我校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3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的通知要求,完成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前四章的学习。会上,吴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的有关章节,王龙同志领学《党史学习教育赢到树立正确党史观》理论文章。徐伟、陈宁、翟鹏等同志从“党员干部应当怎样旗帜鲜明反对历史唯物主义,如何坚持唯物史观和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方面,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交流研讨,谈感想、讲认识,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最后,吴鹏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事项做了相应强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