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河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按照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3月12日,基建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参加,基建处处长李福恩主持会议。

    李福恩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付强的动员讲话精神,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付强对全校党员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求;三是要立足实际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