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召开2020年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

    9月9日,基建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A103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基建处、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白俊涛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传阅了校纪委选编的高等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并撰写了心得发言提纲。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工资表里的秘密》---河南省工艺美术学院财务处会计谢某贪污案。

通过学习案例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努力把自己摆进去,利用反面教材汲取教训。大家依次发言,认真开展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深入反思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责任、思想政治、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最后,白俊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廉洁底线,防范工作漏洞风险。通过以案促改工作,要增强党性观念,认真履职尽责,落实问题整改,维护学校利益,为学校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