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08-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8月13日,基建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基建处、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全体处级干部及在岗党员干部参加。

    白俊涛同志首先传达了《郑州航院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用好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深刻剖析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治党管党、思想政治和权利运行等五个方面的问题,着力整改提高,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

    随后,白俊涛同志介绍了高等教育系统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通过高校系统的“身边人、身边事”的反面教材,引导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打扫思想灰尘,进行“党性体检”,提高自身“免疫力”。

    最后,基建党支部四位处级干部分别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能把自身摆进去,能切身体会违纪违法的风险点,能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责任担当,取得直面问题、自我革新的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