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6月24日,基建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全球疫情防控表现,凸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纵览全局、协调各方,集中力量办大事,维护了人民的生命和健康,维护了全社会的稳定和发展。

    结合校党委“党课开讲啦”活动,白俊涛同志以《勇于担当,携手疫路同行;党建引领,助力复工复产》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白俊涛讲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及时有效地控制了疫情的蔓延。为了减轻疫情影响,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扎在一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连续五个月坚持不懈,积极推动学校各项工程顺利复工复产达产。面对疫情防控大考,基建党支部始终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努力向学校和全体师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