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6日下午,基建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白俊涛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书记秦洪珍到会督导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

   首先,支部书记白俊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全体党员从领导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建设、工作业绩、师生反映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

随后,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点检视学习感悟、遵规守纪、履职尽责等三方面的差距和问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全盘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在自评基础上,全体党员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基建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在支委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诚恳的谈心谈话,掌握了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全体党员认真检视自身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秦洪珍在总结点评中指出,基建党支部一年来做了大量工作,既务实,又有创新。党员自我批评深刻真诚,相互批评也很尖锐到位。在谈到不足之处时,秦洪珍强调,个别同志剖析不足,对“三个方面”问题的针对性不强,整改措施要具有可操作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基建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建联系业务,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