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学校工作安排,11月19日下午,基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初心使命四问,着眼解决党员干部队伍初心使命突出问题,是促进党员干部队伍自我改造、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基建党支部精心谋划,正确引导,全体党员积极准备,认真反思。在活动中,全体党员都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并一一在会上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效果良好,反响热烈。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对表对标、反躬自省,问出了初心使命,问出了责任担当,问出了差距不足,问出了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为学校发展改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