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10月24日—25日,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基建党支部处级领导干部在东校区办公楼103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等选编篇目,并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蜕变的初心》,听取了省委党校专家赵士红作的题为《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专题讲座。各处级领导干部在认真学习思考的基础上,根据所学篇目,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针对性发言。

    各处级领导干部表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做到了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坚持从自身做起,继续发扬基建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扎实工作,做好服务;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看齐,向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切实维护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要深刻学习理解好伟大的长征精神,传承好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要加强理论指导实践,做到学用结合,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推动东校区建设和航海路校区改造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