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开展“向祖国表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10月10日,基建党支部联合财务党支部、三大在建工程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向祖国表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国庆献礼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党员干部群众共40余人参加观影。

影片将国家成立、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奥运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大阅兵等七件共和国大事件串联起来, 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观影结束后,夜色下已是灯火辉煌,街头还洋溢着国庆期间的热烈、轻松、祥和。回想电影中呈现的小人物大事件,那些奋斗和牺牲,由衷感叹现在政通人和、国泰民安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心中不禁回响着习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上的深情呼告: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和更高标准的工作要求,履职尽责,奋勇争先,续写郑州航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