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9月19日,基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白俊涛主持会议。

白俊涛首先传达了学校9月1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落实付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紧密结合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实际,找准出发点、着力点、支撑点、落脚点、关键点,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中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篇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