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 筑牢信仰之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

6月25日,基建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入党初心 筑牢信仰之基”主题党日活动,为徐伟、陈偲苑、陈宁三位同志集体过 “政治生日”

    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新形式下改进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的创新举措,是一种人文关怀的党性教育方式,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怀。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唤醒共产党员的初心,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首先,白俊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郭晨同志代表支部向三位同志献上了政治生日贺词,并赠送了贺卡和礼物。徐伟同志重读了一次入党志愿书,陈偲苑同志领学了一段党章,陈宁同志谈了谈政治生日感言。

支部为三位同志举办的包含“七个一”的政治生日系列活动,大大增强了党员的认同感和组织归属感,并以此为契机给党员加油充电补钙,极大地提升了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鲜艳的党旗再添风采,为学校的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