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

    根据校纪委《关于做好2019年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3日下午,基建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白俊涛首先介绍了学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有关情况,传达了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付强就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第一,提升站位,进一步深化对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第二,要抓住关键,准确把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总体要求;第三,要强化责任,确保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并通报了原党委书记张立奎案件情况和5月14日省纪委下发的四起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典型案例。最后,全体党员对照岗位职责和工作作风,查找廉政风险漏洞,剖析原因教训,逐一检查发言。

    白俊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和学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直面现实问题,勇于自我革新,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凝聚奋发向前的正能量,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