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4月24日下午,基建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组织委员郭晨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全体党员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巡视整改实效方面等四个方面问题进行查摆,依次自我批评,并全盘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

支部书记白俊涛指出,全体党员的对照查摆,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体现了勇于自我革命的整风精神,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针对巡视反馈我校基础设施建设进展缓慢的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把巡视整改作为履职尽责的重大政治责任担起来。

    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剖析深刻,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全体党员干部将会以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加昂扬的斗智,扎扎实实做好巡视的后半篇文章,推动巡视整改落实到位、落实落细,为建校70年献礼!为建国70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