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副团长赵琳,在河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做了题为《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讲座。基建党支部组织河南省六建体育场馆项目部、河南省六建综合实验实训楼项目部、河南省一建教学实验楼项目部等十余名党员干部到会听讲。

   讲座上,赵琳从修订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主要特点、主要内容、如何贯彻执行等四个方面对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解读,同时结合反腐案例,为大家进行了一场警示教育。整个讲座条理清晰、案例详实、说理透彻,使参会人员很受教育、很受启发。

与工程项目合作单位进行支部共建,是基建党支部创新党建工作形式的重要内容之一,下一步,基建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不断在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上出新招、求实效、促提升。

    通过学习讲座,全体党员干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在遵守《条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条例》上远离违纪红线,做“四讲四有”的党员干部。基建党支部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严守纪律,筑牢防线,务实重干、奋发有为,在工作中做出更多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