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工会举办趣味运动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组织凝聚力、丰富各项目参建人员文体生活,结合近期封土令停止施工间歇, 1月18日基建工会小组在校篮球训练馆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联谊活动,基建工会小组所有会员(基建处和大学路校区管理办公室所有会员)、省一建集团教学实验楼项目部、省六建集团实验实训楼项目部、省六建集团体育场馆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及部分家属共约120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基建党支部书记白俊涛代表基建工会向全体参建人员对各项目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对各参建单位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支部共建和党群联建进一步凝聚战斗力、再创更加辉煌的业绩,早日把三大工程建成精品工程,为学校7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实实在在的大礼。

 

    联谊会开展了一系列的体育活动和趣味游戏,主要有篮球友谊赛、羽毛球训练、踢毽子、踩气球、抢凳子、定点投篮等,个别文艺骨干还进行了流行歌曲演唱等文艺活动。

 

    最后,基建处副处长李福恩对2018年基建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9年基建工作进行了展望,鼓励所有参建单位以基础建设任务为中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团结奋斗,建设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此次联谊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丰富了所有参建人员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体现出基建工会小组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基建工会小组将紧紧围绕我校建设发展大局,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凝心聚力、精益求精,开创学校建设工程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