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怀着无比激动和自豪的心情,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盛况。

大会上,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决定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同时,为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向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发人深省,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