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开展“聚力评估,喜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4 浏览次数:

    据校党委10月份组织生活安排意见,在建校69周年校庆到来之际,10月13日下午,基建党支部开展了“聚力评估,喜迎校庆”的主题党日活动,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基建党支部书记白俊涛主持。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郭晨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白俊涛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有关文件,强调了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我校自2006年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以来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全面梳理和总结,是对我校12年来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一次综合评估。扎实做好本科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应尽之责。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庆祝建校69周年提振精气精神,展示新风貌,“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立足岗位创优争先。

会上,李福恩还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评估专家反馈会的会议精神,就本次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并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主动投身到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中来,以审核评估的优异成绩向建校69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