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5月份组织生活指导意见,515日,基建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白俊涛主持会议,基建处、大学路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委员郭晨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刻铭记党员身份。

随后,基建处副处长李福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是要把北京大学建设成为具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世界一流大学,全国各高校要以之为榜样。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要求广大青年一要爱国,忠于祖国和人民;二要励志,立鸿鹄志;三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是要求全党同志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联系实际,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强大力量。

白俊涛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开启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东校区建设进程”的党课,勉励大家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白俊涛对近期党建工作作了部署,会上全体党员还缴纳了5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