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

39日,基建处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基建处副处长李福恩主持会议并讲话,基建处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福恩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李福恩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广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都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这充分证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我们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最后,李福恩还就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基建处2018年度目标对有关工作做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