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工会小组举办2018年迎新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8 浏览次数:

金鸡昂首踏雪去,玉犬争吠报春来。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凝聚力,增强基建一线工作人员战斗力,丰富群众文体生活,根据上级工会工作安排,25日基建工会小组主办了2018迎新春系列活动。基建处和大学路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会会员参加。

在下午举行的体育活动中,大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顺利完成了篮球友谊赛、羽毛球赛等活动。

在接下来的迎新春茶话会中,基建工会小组还邀请了财务处、审计处、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寒假期间加班的人员、部分退休会员、家属代表及施工单位现场管理人员代表等近40人参会。基建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白俊涛对2017年基建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8年基建工作进行了展望。在表演节目环节,既有基建特色的真心表白,也有精彩纷呈的魔术表演,在大家的阵阵笑声和掌声中,将茶话会活动推向高潮。

寒暑未顾老幼暖,倾心为建郑航家;基础建设展风流,寒冰满院峥嵘花。此次基建工会小组系列活动,丰富了广大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寒假坚守岗位的基建人提供了一个以赛会友、增进友谊的机会,体现了基建工会小组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2017年基建人戮力同心,团结合作,砥砺前行,在2018年我们更要紧紧围绕郑州航院建设发展大局,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凝心聚力、精益求精,开创新老校区建设工程新局面!

在活动期间,副院长申金山慰问了寒假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基建处工作人员,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基建处 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