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十二月份组织生活安排,基建党支部于1211日召开党员干部大会,集中学习学校近期下发的有关文件,副院长申金山出席会议。

会议由基建处处长许洪春主持,副处长、支部书记白俊涛全文传达4个文件,即:《郑州航院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细则(试行)》(校党﹝201785号)、《郑州航院限时办结制实施办法(试行)》(校党﹝201786号)、《郑州航院首问负责制实施办法(试行)》(校党﹝201787号)以及《郑州航院党政干部及一般工作人员失职渎职行为责任追究办法(试行)》(校党﹝201682号)。

申院长强调,首先基建处要不折不扣地按照付书记要求,做好基建工作,干良心工程、精品工程;其次,学校集中出台四个问责相关的文件,体现了学校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决心,体现了学校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的强大意志;第三,四个文件精神,重在落实,基建处要强化服务意识,牢记服务使命,主动作为,切实维护机关形象。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对四个文件纸质版进行了传阅,确保处内每位教职员工知晓了解文件内容及相关规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按照四个文件规定,狠抓落实,积极作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基建处 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