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

 

基建党支部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20161122日下午,根据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基建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第四季度的专题讨论会,主题为“对照讲奉献、有作为标准,反思践行宗旨情况,增强担当意识”,重点结合学习党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职责,积极为党工作,在忠诚、干净、担当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基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基建党支部书记白俊涛同志主持。

徐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深入了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往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议程,具体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制定的新形势下的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的修订内容。

随后,白俊涛同志总结回顾了近期党建工作,并对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出安排。关于组织生活,要求党建工作要为业务工作保驾护航,要务实长效。结合前期机关党委组织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培训,白俊涛同志还分享了“愚公移山”精神,详细讲述了“愚公移山”从寓言故事到民族精神的转变,以及成为我党宝贵精神财富的过程。

最后,白俊涛同志根据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对补缴党费作了情况说明,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补缴工作,会议还对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严肃组织生活做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