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行首批“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举行首批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1028日上午10点,机关党委在图书馆第四报告厅隆重举行首批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首批21名共产党员被授予2016-2017学年党员示范岗称号。校党委副书记闫纪建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授牌仪式。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岳县伟主持。

授牌仪式上,李进廷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员示范岗人员名单。闫纪建、岳县伟、李进廷为首批党员示范岗人员一一授牌。

闫纪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创建党员示范岗活动的意义,并对被授予党员示范岗人员提出了要求:希望被授予党员示范岗人员要切实担当,突出表率,以实际行动,切实保持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机关党员新形象,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时,闫书记就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谈了几点体会。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落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和党员中落地生根;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党建各项工作制度。机关各支部要以《郑州航院党支部工作细则》为基础,加强组织建设,规范支部工作,抓好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抓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制度的落实,抓好党的各项活动的开展,增强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三是要发挥好支部书记的带头作用。一个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其核心力量在支部书记身上。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支部书记要在先学习、树形象、做表率、敢管理上下功夫;要真抓、敢抓支部党建工作,力争把每一个细节抓实抓到位,把每一项工作做出高质量、高水平。

机关党委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是机关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基层党员教育管理的新尝试,也是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谋划十三五事业发展的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