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根据学校党委11月份组织生活安排意见,1117日,基建党支部开展与党员同志谈心谈话活动。

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谈心谈话活动。党员干部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廉政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基建领导班子和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支部书记白俊涛对这次活动进行总结,在党内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发扬党内民主、增进党内团结、推动党的事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和形式,谈心谈话制度也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形式,对于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了解和掌握支部每个党员的思想、工作、作风、学习及家庭等方面的情况,发现缺点和问题,并提出改正的办法和要求,倾听彼此的心声,沟通感情和思想,能够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为学校基建工作再立新功。

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也为下一步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评议支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基建处  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