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开展“党徽照我心,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

 

基建党支部开展“党徽照我心,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16日,基建党支部开展“党徽照我心,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白俊涛主持。

白俊涛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文件《郑州航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推动“三会一课”组织制度落实的重要抓手,是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有效途径。

    随后,支部委员郭晨同志为每位党员同志佩戴党徽。

    支部书记白俊涛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再次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全体党员现场排队缴纳10月份党费。

    支部委员徐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机关党委其他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先进经验,并提出了支部组织生活要增强严肃性和庄严感,拒绝娱乐化和庸俗化。

吴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总纲,总纲规定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实现共产主义的最终目标,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为行动指南,概括和总结了社会发展规律、中国的发展经验及基本要求。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我党的宗旨和基本路线。

    最后,许洪春同志结合基建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查找廉政风险,以案促改”的党课,希望全体党员在工作中注重基建风险廉政防控,遵循基本建设工作流程,针对基本建设易发高发领域,找准风险点,制定有效管用的防控措施,切实做到以案促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增强了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基建党支部将继续精心准备,努力创新,在创建规范化示范党支部的路上继续前行,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基建处  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