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郑州航院十月份组织生活指导意见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从严从实开展党组织生活,根据学校2017年组织工作要点,结合省委组织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期相关工作安排,现将2017年10月份组织生活安排通知如下,请结合实际贯彻执行。

一、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二、传达学习《郑州航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实施方案》,深入了解二级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细则。(文件见学校OA系统或党委组织部网站)

三、按照学校规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四、结合部门实际,以“庆祝十九大,欢度校庆日(10月21日)”为主题,开展校庆周(10月21日-10月27日)党员志愿服务微党建活动。

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10月份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和《郑州航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统筹安排好党支部月度组织生活,确保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取得实效。要强化痕迹管理,各支部要对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参会的情况做全面记录。学校党建工作督导组,将采取列席组织生活会、组织观摩、调阅组织生活记录等形式,加强督促检查,检查结果纳入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年终考核内容。

党委组织部
2016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