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召开“践行两学一做,铭记入党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

 

基建党支部召开"践行两学一做,铭记入党誓言"

主题党日活动

 

2017628日下午,基建党支部召开"践行两学一做,铭记入党誓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郭晨同志主持。

首先,基建党支部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白俊涛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再一次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随后,参会的14名党员同志分别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心路和历程。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年华诞,支部举行"践行两学一做,铭记入党誓言"主题党日活动,是向党的生日的最好献礼,也表达了广大党员同志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基建党支部现有党员15名,有30年多年党员龄的老党员,也有在大学时代就入党的优秀学生,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有着执着追求理想信念与党性提升的感人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历程,每个党员同志都像回到了当初刚入党的时刻,找回了激情燃烧的岁月,找回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初心,才能致远。

支部书记白俊涛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讲到,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先创优当模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最后,白俊涛同志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一段话与大家共勉:“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基建处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