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召开廉政历史剧《张伯行》观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

 

基建党支部召开廉政历史剧《张伯行》观后座谈会

 

516日,校纪委组织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及教职工代表观看了优秀廉政历史剧《张伯行》。该剧以清康熙年间江南科考案为切入点,讲述了“天下第一清官”张伯行在担任江苏巡抚期间,与总督噶礼等腐败势力展开顽强斗争的故事。剧目情节扣人心弦,故事感人至深。

517日上午,基建党支部召开会议就廉政历史剧《张伯行》的观后感想进行座谈,基建党支部委员及观剧干部参加,座谈会由支部书记白俊涛主持。与会人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一致认为,张伯行不畏权贵,勇敢斗争,是我们工作的好榜样;噶母出首亲子,大仁大义,是我们学习的道德楷模。对照现实,我们在工作学习中,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不懈反“四风”。对待同志,在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咬咬耳朵、扯扯袖子,不让小毛病变成大问题。

廉政历史剧《张伯行》,弘扬正气,抵制歪风,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是一次生动的道德洗礼。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鉴古知今,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加深法纪观念,坚守廉政底线,干事创业、干净担当,为我校基建工作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