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基建工程安全文明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6月14日,基建处组织召开我校基建工程安全文明生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及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的具体要求,安排部署当前学校基建工程安全文明生产工作。基建处主要负责同志,体育场馆项目、西体育馆改造项目、道路维修项目及专家公寓商改住项目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项目单位提高站位、加强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谋划,落实落细安全文明生产工作,把师生关注的民生好事办好。基建处各负责同志分别就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消防安全、防疫防控、网络安全、消暑降温、防汛减灾、治安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项目单位开展隐患排查和自查自纠工作。近期,基建处还将开展联合大检查,就安全文明生产工作问题台账、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进一步的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