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强督导基建处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

4月2日,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强深入体育场馆项目部督导基建处疫情防控工作。

基建处副处长李福恩、白俊涛及体育场馆项目管理人员汇报了疫情防控及工程复工情况。

张文强强调,一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慎终如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严格工地封闭管理,加强对务工人员的管控,全面摸清进场人员的来源特别是近14天的身体健康状况,制定防控预案,切实保证施工人员身体健康。二要积极推进工程进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抢抓复工后施工工期,重排复工后的施工计划,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力争把疫情对工期的影响减到最小,争取体育场馆早日竣工投入使用。三要确保工程质量。百年大计,质量第一,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基建处要认真负责、坚持原则,抓好工程建设的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做到全程跟进监管,将体育场馆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四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要牢固树立程序意识,加强合同管理、质量控制、安全管理、资金管理,严格履行项目变更手续,以制度约束权力,用程序规范管理。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基建处党员干部的勤政廉政教育,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张文强要求,基建处要在这次疫情“大考”中磨砺责任担当之勇、统筹兼顾之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兼顾全校在建工程项目,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纪委副书记詹国文、纪委办公室主任尹猛基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