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放松疫情防控 有序推动工程进展---校防控办检查我校在建工程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5 浏览次数:

    3月24 日上午,校防控办校园管理组组长、保卫处处长贾钧带队到体育馆项目部、综合实训楼项目部检查疫情防工作,基建处工作人员根据校园管理组部署,对现代航空装备测试中心、教学实验楼及道路管网工程进行检查。

    检查组深入四大在建工程生产一线,主要检查了施工场区人员出入管理登记情况、工程车辆出入管理情况、现场施工人员食宿安排情况、厨房卫生间等区域消防安全和消杀情况、工程施工人员作业安排情况、防控预案及各项工作记录情况。各工程项目能够按照防控要求,资料基本齐全。对于防疫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缺点,要求各施工单位立即整改或者限期改正。贾钧强调,各在建工程项目要按照学校防控工作部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做好科学精准防控,要严把人员进场、封闭管理、防疫措施、生活保障、规范施工等环节,稳妥推进项目复工。

    检查组还要求各项目部要进一步加强进场务工人员、临时工程车辆司乘人员的管理,统一集中管理临时通行证。严格落实每日体温检测和办公区、生活区消杀制度,并做好相关记录。做好务工人员生活区卫生保洁工作,在洗手池放置洗手液、肥皂等用品,张贴宣传图片等。

    基建处副处长、校园管理组成员白俊涛及基建处有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