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基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根据学校防控办校园管理工作组工作部署,基建处召开各项目部负责人会议,基建处副处长白俊涛传达了学校防控办校园管理工作组专题会议精神,副处长李福恩对近期各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各项目管理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继续严防死守,把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落实2月10日以来境外返郑返校人员的信息排查统计,管理人员和务工人员分别签订承诺书,切实构筑起“外防输入”坚固防线。二是项目部门岗一定要严把出入口,所有人员进出务必测温、如实登记相关信息;做好工地和生活区的封闭管理工作,特别是工作期间闭门管理,不允许在工地和宿舍外逗留。三是办公区、食堂、卫生间、厨房等区域一定按防控预案做好通风、消杀及卫生工作,务工人员宿舍要强化小单元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四是管理人员一定要对所有在场管理人员及每位劳务人员,做到每天不少于两次测温,记录信息要真实、详细。五是对拟进场的管理人员、作业人员信息一定要掌握准确,确保信息真实。六是车辆进场严格执行提前报备、测温、查验身份证健康证明或健康码、消毒、详细登记等工作程序,所有书面记录、影像资料完整存档;每天晚上11:00点后除必须的砼罐车外,不允许车辆再进出校门,项目提前做好合理安排。七是基建处工作人员每天对各项目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督促检查,一经发现存在问题责令整改并进行处罚。八是确保防疫安全前提下,优化组织安排、有序加快施工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