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机关服务意识 密切联系师生:“不忘初心使命,服务教师做表率”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增强机关单位服务意识,密切联系师生,12月31日,副院长李陶然带领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党员干部50余人,在大学中路2号院施工现场开展了以“不忘初心使命,服务教师做表率”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郑州市对于扬尘管控的要求,大学中路2号院施工现场需进行防尘网局部覆盖。为了节约建设成本,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三个部门的干部职工,自己动手,冒着严寒完成了15000余平方米的铺设任务。

    活动现场,李陶然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航海路校区改造项目是全校教职工最急最盼的民生工程,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助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李陶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心里要装着群众,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难,不断提升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本领;机关、后勤的干部职工要关心航海路校区改造工作,通过志愿服务这种形式告别2019年,迎来2020年,践行为教职工服务的承诺,为学校的民生工程增砖添瓦。

    据悉,目前,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一期)已完成了树木移植、厂房拆除、文物勘探、地质勘探等工作,规划方案、小区景观绿化设计方案(初稿)等已经过多轮修改,向政府主管部门报批等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