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东校区建设工程列入2019年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2019年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豫发改建设[2019]19号)精神,我校东校区建设工程作为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续建项目名列其中。

我校东校区2019年的建设项目有教学实验楼、综合实验实训楼、体育场馆、人防地下停车库、现代航空装备测试中心等,总施工面积达12万平方米。

目前,我校东校区在建工程教学实验楼已经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室内安装工程,综合实验实训楼主体四层施工完成,体育场馆桩基施工完成。

    2019年,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和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基建处将在统筹好质量与进度的前提下,精准施策,坚持质量、进度、投资、安全和廉洁五大控制原则,把2019年作为工程质量年来严抓共管,切实推进工程建设,为建校70周年献礼,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