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陶然副校长为主管及联系单位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根据学校安排部署,11月29日下午,李陶然副校长在东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为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大学路校区管理办公室、理学院和物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会由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宝杰主持。

   

会议伊始,李陶然副校长和与会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的视频。然后李陶然副校长结合实际,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全力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等四个方面,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李陶然在宣讲报告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回答了关系我国教育现代化的几个重大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行动指南。

          陈宝杰在总结中指出,李陶然副校长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我们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希望与会人员要认真消化吸收,提高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为学校发展目标的早日实现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