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到我校体育馆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马光辉到我校体育馆工地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现场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基建处副处长李福恩、白俊涛及体育场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施工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体育场馆项目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手续办理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在了解了项目的进展和现场情况后,马光辉对我校基建工作以及项目施工现场采取的各项措施给予肯定,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扬尘治理的重要性,施工单位要按照上级政府管控措施切实做到“八个百分百”;二是要抓住近期有利的施工时期,统筹安排,倒排节点,确保土方清运工作如期完成;三是办事处各职能部门要为项目的顺利进展做好服务工作。

基建处副处长李福恩表示:感谢地方政府多年来对学校基建工作的大力支持,体育馆项目是我校东校区建设以来投资最大、全校师生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各参建单位要齐心协力、抢抓机遇,把我校体育馆建成精品工程和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的标志性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