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东校区三大重点建设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27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下午,副校长申金山、李陶然调研教学实验楼、综合实验实训楼、体育场馆三大在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申金山、李陶然深入工地建设一线,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针对各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给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申金山强调指出:目前学校建设资金充裕、各项保障细致到位,各参建单位要把各工程建设成优质工程。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建设资源,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工程进度。

李陶然对目前建设中存在的进度滞后、土方外运不畅等问题做出指示:第一要紧紧抓住暑假黄金施工阶段,多上人力,确保工程顺利推进;第二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政策更新,加快土方外运进度;第三要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加快各项手续的办理,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校领导还对暑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全体基建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建设出彩郑航增彩添彩。(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