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陶然副院长主持召开教学实验楼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教学实验楼项目工程进展,521日下午,李陶然副院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基建处副处长李福恩、姜金三、白俊涛,基建处工程管理科科长范印,河南一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杜威,河南一建集团公司第六项目部经理岳磊参加会议。

基建处副处长李福恩从工程概况及企业简介、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原因剖析、整改要求等四个方面报告了教学实验楼项目施工现状。

李陶然强调指出:教学实验楼开工建设以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工程进展,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作为省内一流的特级建筑企业和学校专业的基建管理团队,做好这项工程是没有问题的,也不是能力的问题,而是现场团队出现了问题,是思想和作风方面出现了问题,学校和河南一建集团公司都要认真对待,高度重视,这次会议召开是及时的。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要充分认识这个项目对于学校的重要性;二是学校和河南一建集团公司目标是一致的,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只有同心同力,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能确保工程质量;三是项目部要遵循基本建设程序和施工规范,切实履行合同约定和投标文件承诺,加快项目推进;四是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只要下决心,充分认识该项目的重要性和风险,提前谋划,采取强有力的措施,问题是可以解决的,目标也是可以实现的,同时要严格按照规范安全施工;五是工程现状要向公司董事长汇报,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基建处要持续深入一线,要注意工作方法,对监理方也要提出工作要求、工作目标,履行好监理职责;六是基建处牵头,建立联系人制度,责任进一步抓实,确保工程进度,做成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