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联合保卫处开展建设工程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落实省政府和学校安全生产会议精神,321日晚基建处联合保卫处对学校在建工程项目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随着各工程项目相继开工,基建处在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基础上,制定了详细的消防安全检查方案,通过加大检查力度、建立消防安全问题台账等方式方法,着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本次消防安全检查,着重对安全用电、临建设施消防安全及施工人员生活区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对前阶段存在问题的落实整改情况进行复检。针对教学实验楼、综合实验实训楼两项目中存在的消防隐患,检查人员现场下发了安全生产检查单,要求其停工整改,并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和消防安全学习。

消防无小事,安全重于山。基建处将在总结前阶段检查的基础上,继续强化和完善消防安全责任制,积极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建设平安工程、优质工程。(基建处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