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东校区综合实验实训楼工程初步设计获省发展改革委批复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310日,河南省发展改革委下达关于我校综合实验实训楼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豫发改设计[2018]189号),原则同意设计推荐的建筑方案和各层功能布置方案,核定建筑面积45854.82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32496.52平方米,地下面积  13358.30平方米),设有实训中心、航空工程实验实训室、航空材料重点实验室、物理实验中心科研实验室、计算机学院实验室、信息技术实验中心、电子信息实验中心等功能,总概算14626.94万元。

2017年初,教学实验楼和综合实验实训楼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省发展改革委批复,同意我校实施综合实验实训楼项目。20176月,我校委托河南省城乡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东校区综合实验实训楼初步设计》,并报省教育厅审核。201711月,根据省教育厅反馈意见多次修改后,综合实验实训楼工程初步设计通过省教育厅初审,并上报省发改委审核。2018130日,发改委组织的综合实验实训楼初步设计评审会在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召开,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设计审批处,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等领导以及相关专家与会,并提出修改意见,设计单位又根据评审专家和发改委意见进行了多轮修改。

最终,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下,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综合实验实训楼工程初步设计得获省发展改革委批复,为项目报批划上圆满的句号,同时开启了项目建设的大幕。(基建处 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