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校区专家公寓地下室收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4 浏览次数:

东校区专家公寓各住户:

我校东校区专家公寓地下室成本核算工作已完成,并经院长办公会决议研究通过,现将东校区专家公寓住户地下室收款工作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专家公寓住户地下室面积校核工作

专家公寓地下室平面图见基建处网站;专家公寓各住户的地下室面积统计表见附件。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10日内,请各住户自行校核各自的地下室面积,如有错误,请与东区建设工程指挥部郑老师联系,联系电话60632724

二、专家公寓住户地下室面积计算标准

各住户的地下室面积为各住户地下室室内净面积(即实际使用面积),其中地下室内有空调系统及上下水系统水平主管道者,扣除相应管道水平投影面积。地下室有竖向管道者,不予扣除。

三、专家公寓地下室成本核算及收款标准

根据专家公寓地下室成本核算结果,专家公寓地下室总面积15938.97平方米(含公共区域面积6655.45平方米),总造价17060192元,地下室成本价为1070.34/平方米(即17060192÷15938.97=1070.34/平方米)。

经院长办公会决议研究通过,专家公寓住户地下室收款按各住户地下室室内净面积以1000/平方米的优惠价收取。

四、专家公寓住户地下室收款工作安排

1、统一集中收款时间为2013122420131225,在此期间内交款的住户,交款标准按优惠价1000/平方米交款。交款地点在财务处(北校区财务处二楼)。集中交款时一律用带有“银联”字样的银行卡办理,不收现金。请住户在交款前将钱款存入本人的银行卡中,并确保能正常刷卡。

2、住户自行交款时间

1)在20131226日~201416日期间交款的住户,按优惠价1000/平方米交款;

2)在201417日~2014115期间交款的住户,按地下室成本价(即1070.34/平方米)交款;

32014116日以后(含当日)交款的住户,在按地下室成本价(即1070.34/平方米)交款的基础上,还需缴纳滞纳金(按逾期每日缴纳地下室总费用的万分之五计算)。

3、各住户自行交款方式

各住户自行去交通银行将钱款交至学校账户,可在交通银行郑州市任一网点公存柜办理业务。业务办理后,住户将银行开具的现金存款凭证交至财务处,财务处凭此开具收据。

户名: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开户行:交行大学中路支行

账号:411060300018001941364

五、对本公告的解释工作由资产管理处、东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负责。

     

资产管理处 

东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1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