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申金山主持召开工程建设专题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5-10-13 浏览次数:

 

913,副院长申金山在办公楼B201主持召开工程建设招标、现场管理、结算审计专题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培哲出席会议,资产管理处、审计室及基建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基建处副处长许洪春结合学校十三五期间的基建工作总体安排,梳理了在招标、现场管理及审计结算三分离的建设管理模式下,当前我校基本建设各环节存在的问题,与会各部门对发现的问题充分讨论,拟进一步修订完善工作流程和相关制度,确保十三五期间我校基本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申金山指出:在“十三五”期间,要逐步完善新校区总体功能,基本完成新校区建设。围绕这一总体目标,在学校基建工作中,各职能部门要改变工作思路,在新开工项目和校园环境综合服务能力提升方面,完善工程建设规划,强化工程计划执行,切实执行基本建设规矩和程序。在工程招标过程中,严格执行招投标法和政府采购法;在施工管理中,基建部门做好项目建设的总规划、控制性计划及资金使用计划,把人员精力集中在项目实施过程的四大目标(进度、质量、投资、安全)控制、合同管理、变更管理、材料验收管理等方面上来;在审计结算工作中,加强工程建设过程跟踪审计,要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职能。各有关部门要划清工作界面,通过制度分清工作职责,相互协调,相互沟通,强化责任意识,遵守程序,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工作中做到想干事、会干事、不出事,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培哲强调指出:一、工程建设招标、施工管理和审计工作要明确职责,使职责清晰、效率提高、状态提升;二、基建、资产部门要自觉接受监督,工作中要行的正、立的正,要严格执行程序,按规矩办事,守纪律、守规矩,用好手中的权力,经得起考验;三、各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基建处 白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