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申金山主持召开03专业教学楼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9-14 浏览次数:

 

副院长申金山主持召开03专业教学楼建设研讨会

 

    9月9日下午,副院长申金山在办公楼B2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03教学楼建设研讨会。教务处、资产处、信息管理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及部分教学院系的代表参加会议。

    申金山指出,鉴于目前建筑材料价格低、人工成本低,是进行工程建设的大好时机,基建处要结合05和07教学楼的建设经验,尽快论证03教学楼的功能定位,力争年底前拿出图纸设计方案,实现早日开工。各职能单位和相关教学单位要在05及07教学楼的基础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基建处要把功能需求提前写入设计任务书,避免工程后期进行二次施工。

    教务处、土建学院等单位和教学院系代表先后发言,畅言了03教学楼建设的急迫性和必要性。他们从楼体风格、功能设置、楼层设置等大方向到门窗、锁具、开关插座等小细节,都提出了较好的建议和意见。

    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03教学楼设计问题和周边规划意见。

    申金山指出,只有明确建筑的功能和使用需求,才能做好设计,才能建好楼房。基建处要广泛征集教职工意见,各职能部门要积极沟通,争取把03教学楼建成大家满意的标杆性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