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03教学楼建设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1 浏览次数:

 

关于征集03教学楼建设意见的通知

 

 

全校教职工:

    我校东校区拟开工建设03专业教学楼,为广泛征集建设建议,现邀请广大师生员工对03专业教学楼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拟建03教学楼规划建设地点位于05教学楼南侧(详见附件)。建筑体量同05专业教学楼,建筑面积约27000平方米,建筑功能分区初步规划同05专业教学楼。拟建03专业教学楼周边已建成01基础教学楼、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工程,在随后的建设规划中,还有行政办公楼待建。03教学楼周边交通便利,均为校内主干道,毗邻的大学生活动中心设有180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场,同时规划建设的行政办公楼也考虑设置地下停车场。

    望广大师生员工从校园总体规划、建筑风格、建筑功能分区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相关的建议和意见可发送电子信箱dqzhb@zzia.edu.cn,联系电话 60632723

 

                

 

                                    东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

                                    二一五年九月十一日

附件:

20150323航院总图.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