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2016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

 

我校参加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2016年年会

 

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成立于19874月,是河南省省级一级学会。多年来,在制定河南省教育基本建设法规、政策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在为解决教育系统基本建设难题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1124-25日,河南省高等教育基会2016年年会在河南省永城市召开。全省高校70个会员单位17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省教育厅发规处处长何秀敏、副处长谢秋彩应邀出席会议。我校基建处一行七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勾希杰主持,商丘师范学院院长司林胜致欢迎辞。省教育厅发规处何秀敏处长作重点讲话,他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会近三十年来取得的卓越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期待学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好位,聚好焦,服好务,走内涵发展之路,真正做到绿色基建、效率基建、质量基建、廉洁基建。

学会新任理事长、郑州大学副校长谷振清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学会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对理事会人员调整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河南省教育厅、民政厅等主管部门的关心和帮助、对各会员单位的贡献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院长李可亭教授和学会秘书长、河南中医学院纪委副书记谢建新分别作了《永城与汉梁文化》和《从监督角度看基建管理——基于工程项目审计重点,规范工程管理行为》的专题报告。精彩而实用的报告获得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

会议期间,我校与会同志就招投标管理、合同纠纷、施工现场管理及审计巡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我校基建管理工作具有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