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验楼工程简报(第三期)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郑州航院东校区教学实验楼工程简报(第三期)

20171027-113

11031日,基建处根据学校“美化校园环境,共建美丽郑航”活动宗旨,要求施工单位严格保证各自施工范围内的环境卫生,并对目前在建项目(北大门,02经管类实验室改造,教学实验楼)的现场环境治理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2111日,基建处组织教学实验楼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召开工作会议,对本周和下周需要尽快完成的工作进行部署,许洪春、姜金三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要求近两周需完成的任务有:(1)积水全部抽完,基地清理完成。(2)树木移植完成,场地平整完成。(3)施组、方案审批完成。(4)围墙施工完成。(5)临建基础完成。(6)桩机招标完成,具备进场条件。

3112日,教学实验楼场地坑内旧有道路拆除完成,清理淤泥工作完成。

4112日,省一建合约部和基建处投资计划科进行第四次合同交涉,在相关事项上基本达成一致。基建处投资计划科在整理相关文本,预计下周完成合同的签订工作。

5113日,基建处副处长兼党支部书记白俊涛、综合科科长支部宣传委员徐伟、组织委员郭晨一行三人到教学实验楼项目施工单位河南省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河南一建公司纪委书记、党群处处长李文强,项目经理岳磊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建议项目部成立基层党组织,适时与学校相关部门开展党建工作支部共建活动,成为支部党建创新工作新亮点,真正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保证工程质量、创建安全文明工地、建精品工程奠定基础。

6113日,教学实验楼工程第一次监理例会在办公楼B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督促施工单位要尽快确定本项目的管理人员团队,并确定了水电驳接点、临建搭设方案、桩基分包队伍选择等相关工作。

7、本周基建处还完成了如下对外协调工作:与保卫处沟通协调教学实验楼工程相关车辆从我校西门进出事宜;与后勤处沟通协调施工现场苗木清理移植事宜;与后勤处沟通协调本项目水电费问题,施工单位同意结算时统一扣除水电费,并将此写入合同条款。

砌筑临时围墙基础 隔潮堆放水泥 打扫工地周边道路 清理场地淤泥 旧有道路拆除
砌筑临时围墙基础 隔潮堆放水泥 打扫工地周边道路 清理场地淤泥 旧有道路拆除
到省一建调研 召开监理例会 工地掠影 工地掠影 工地掠影
到省一建调研 召开监理例会 工地掠影 工地掠影 工地掠影